河自流

主要是下线跑路🐾


写文的号@下渝州

❓lofter有事吗?搞这种手机壳赚钱,我吐了
链接为什么失效?文章为什么会被屏蔽?审核标准在哪里,这一切到底正不正当。官方自己不清楚吗?怎么可能,他们心里一片明镜。
审核is watching you?笑死我了吧呢。请问这个和政府将绣有“科学上网”的丝绸作为国礼赠送有什么区别吗?
我觉得lofter官方应该搞清楚的一点是,我们作为权益受损的一方,自己做一些404周边是苦中作乐,是自我解嘲自我解构。你们官方搞只能是狗逼犯贱诶

现在大环境摆在这里,平台的苦衷我觉得不是完全不能理解……但是你既当了婊子,又要立牌坊,一方面发的内容动不动就被屏蔽、用户每天战战兢兢自我审查,一方面又指望用户跟你郎情妾意共称傻屌网友,圈他个一波钱
请问天下哪有此等好事?

评论(5)
热度(173)

© 河自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